BCLL0016P 十年後不愁吃穿的人 一年後吃穿都愁的人-立體s  

  

《十年後不愁吃穿的人一年後吃穿都愁的人》
時間: 2015/5/13(三) 19:00~21:00
地點:書香花園
主講人:游紫華 (齊行國際顧問公司總經理)
費用(書+報名費):420元
活動網址:http://goo.gl/OiaZve

本書作者集結了自己過去的人生經驗,加上從會賺錢的人那裡體會而來的菁華,教讀者如何反思一般大眾的普遍思維,跳脫既有的許多觀念。本書要點醒讀者,稍微改變一下思考方式或生存方式,將成為一百個人中唯一勝出的那一位。

              書中,作者舉出了許多出社會後大多數人身不由己的理由,包含了時間、工作、金錢、努力、個性等,列出大多數人的盲點後,作者將予以分析及評判。本書的用意並不是要讀者全部照書上的做,但希望能幫助讀者養成一個重要的觀念:去嘗試看看、去改變一下想法

 

 

 

 近期活動訊息

 

 BCLS0002P-60人生多美好-立體s

《60人生多美好》
時間: 2015/6/3(三) 19:00~21:00
地點:書香花園
主講人:戴秋芸 (利百加管理顧問團創辦人)
費用(書+報名費):420元

 

退休超棒的!

這是一個在人生中完全自由自主的幸福時刻!

退休,我們計畫它、準備它、計算它。有些人對它抱有幻想與夢想,有些人畏之如洪水猛獸。但我們全知道,誰都避不開退休這一關。要從此閒得發霉,還是開始天天放假?你可以把退休生活過得很好,也可以過得很糟。本書作者博納•奧利維做出了他的選擇。

    作者在退休之後,不斷在法國與海外到處巡迴,講述自己不太平凡的退休生活。許多人認為退休就應該悠閒度日、享清福。但是作者卻用長征絲路來告訴讀者,退休後的人生依舊可以過得燦爛奪目、自由自在。

          博納為我們做了最佳示範,他進行長途行腳、實踐無數計畫,建立真摯友誼,證明了退休是擁有眾多可能性的人生階段,六十歲才是真正的人生開端。

 

 

 

 BCLL0017P 媽媽這樣做,教出愛讀書的孩子-立體s  

《媽媽這樣做,教出愛讀書的孩子》
時間: 2015/6/24(三) 19:00~21:00
地點:書香花園
主講人:戴秋芸 (利百加管理顧問團創辦人)
費用(書+報名費):399元
活動網址:http://goo.gl/Ic3UIJ
*活動需事先報名,請洽(02)2517-1316 分機170、188

 

 

升學考試領域權威精神科名醫為天下所有父母量身打造

 

就靠這本切身解決現狀的超實用聖經
教出愛念書的小孩、翻轉孩子的讀書力!

 

  現今,在這個全球性競爭的「超學歷社會」下,誰想讓自己的小孩在學齡時淪為放牛班?甚至因學歷遭受職場上的不利?「高學歷並非絕對!」「會讀書不是天生的嗎?」──所有媽媽看過來!也許妳本身就不擅K書、或許妳不懂得關鍵訣竅、抑或妳尚未領略其重要。日本精神科名醫、升學考試領域權威──和田秀樹,為全天下父母設計的「和田式教育法」,讓不擅念書的平凡媽媽,也能教出愛讀書的孩子十二歲前養成第一志願不再是夢!

 

每個孩子各有其能力與特質,不同年齡層適用的讀書法也迥然不同──因材施教善選,才是不二法門。倘若在小學階段就捷足先登使孩子成績進步、對讀書抱持自信,長大後便自然而然成為會讀書的精英分子。

 

  BCLB0050P 提高心靈層次,擴展經營-立體s  

《提高心靈層次,擴展經營》
時間: 2015/7/1(三) 19:00~21:00
地點:書香花園
主講人:戴秋芸 (利百加管理顧問團創辦人)
*活動需事先報名,請洽(02)2517-1316 分機170、188

 

更強力地燃燒自己內在燈塔的亮光,

照亮四周、確定自己的所在位子,

自己照耀出前方的道路來。

 

 

作者稻盛和夫指出,開始自力步上人生之路,就宛如在沒有海圖的大海當中航行一樣。此時唯一要做的準備工作,就是把人生的前輩所教導的事情當做羅盤使用。

 

  本書即是稻盛和夫在這樣的期待與心情下,將自己在工作中嚐到的苦頭,在人生路上面臨到的苦難,在認真思考之餘所學到的智慧集結而成。

稻盛和夫希望,各位讀者在工作中或人生路上遇到障礙時,能夠回想起書中所說的話,運用前輩經驗過的體會與智慧,把事情做得更佳完善且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