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栗原晴美的美味便當100.jpg  

不管是孩子們的便當或先生的便當,只要用心去做,

相信自己的心意一定能傳達給對方。

 

★季刊《栗原晴美haru_mi》榮獲2006年、2009年美食家世界食譜大獎,受封為「最活躍的電視節目料理家」。作品熱銷2,400萬冊。

★日本最具影響力的生活美學家 栗原晴美,這次帶來100道便當料理!

★栗原晴美獨到的料理秘訣
(香辛料醬油‧味噌醬‧照燒醬)調配萬能醬汁,剩菜輕鬆變身。
(善用雙層便當盒‧沙拉菜葉)掌握擺放訣竅,美味更加升級。
(沙拉‧米飯‧三明治)份量少的便當食譜,適合小家庭!

 


栗原晴美是日本知名的料理家。為了做出出好吃的便當給心愛的家人,多年的用心與努力不僅獲得家人的滿足與滿心的感謝,也讓她在製作料理書的工作表現更為精湛,於世界級的國際料理書大獎中,榮獲冠軍以及多次其他獎項。
書中食譜多以不困難、卻可兼顧色、香、味的料理為主。以裝成便當的概念出發,對裝盤前應留意的料理事項多所提醒,可以說是一本非常實用的便當食譜書。

 

想像打開便當時的驚喜與樂趣!

‧只要意識到上列的搭配方式,以簡單的市售商品、小菜、家常備菜加以組合,也能做出菜色營養均衡的便當。

‧可以試著思考如何用冰箱剩餘的食材做菜、用適合保存的家常備菜做成便當,使用方便調味的醬汁,可讓分量不多的菜餚風味十足。

‧請一邊想像打開便當時的樂趣,一邊擺放便當菜色。擺放的恰到好處沒有空隙的話,便當內容物就不會傾斜亂掉;不過,若是裝得太過緊實,便當的美味也會大打折扣。

‧便當食譜也能直接做為少人數餐桌飲食的烹飪參考。對於從今開始要展開新生活的年輕人,或是小孩離巢後回到兩人生活的夫婦,製作少量菜色的便當食譜也會相當實用!

BCLF0001P 栗原晴美的美味便當100-立體

作者介紹

 粟原晴美

 

日本最具影響力的生活美學家與食譜作家

 

一九四七年出生於靜岡縣下田市。二十六歲時與電視台主播栗原玲兒結褵,育有一子一女。一開始只為了家人烹調家常菜,卻因為受到廣大迴響與支持,一躍成為大眾歡迎的料理

 

善於運用現有食材與經費創造出好吃、簡單、時尚的料理,這樣的天分結合其獨到的簡約、別緻且實用的居家布置品味,也讓她在日本成為最著名的生活達人。一手策劃生活雜貨兼餐廳「舒適空間」」(ゆとり空間)以她為名的品牌share with Kurihara harumi在百貨公司也設有專櫃。

她的食譜在日本共賣出千四百萬冊被譯成多國文字發行,季刊《栗原晴美haru_mi》亦固定出刊中。曾榮獲二○○六年、二○○九年美食家世界食譜大獎,受封為「最活躍的電視節目料理家」。

 

天下網路書店>>>栗原晴美的美味便當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