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cco1

morocco4  

百萬規格、四大卡司、耗時兩年製作
作者 林婉美×審核 黃建忠×攝影 王慶中×攝影 咖啡因


摩洛哥像什麼?
摩洛哥像一棵大樹,根部深植在非洲土壤裡,枝葉卻呼吸著歐洲吹來的微風,
如此魔幻,如此浩瀚,如此華美,如此清亮,如此浪漫。

摩洛哥的豐盛,怎麼說也說不完,而最精華的歷史古蹟與文化遺產,都將在書中娓娓道來。

 


本書作者林婉美(知名資深旅遊部落客,筆名老夫子姊姊)前往摩洛哥探訪第一大城卡薩布蘭加、首都拉巴特及摩洛哥各地的文明遺跡,欣賞古老與現代化兼具的城市風貌,遊覽無數舉世聞名的世界遺產、伊斯蘭教文化景點,尋找歷史文物和古城的遺跡。

 


在作者老夫子姊姊的帶領下,宛如進行一趟豐富的心靈充電與文化朝聖之旅,走遍摩洛哥在各個王朝統治下所遺留的歷史遺跡,引領讀者深入這塊神秘土地所乘載的歷史與人文……摩洛哥是個有多重面貌、神祕而爛漫的國度,是旅人感性與知性皆可盡興之地,值得向每一位喜愛旅遊的人大力推薦!

 

摩洛哥的所在地位於非洲和歐洲之間,來往的一處進出點(交通要道)。它也有著尤太人生活的歷史遺跡。摩洛哥其實是一個擁有古老文化、神秘而爛漫的國度。作者林婉美親自一步步走在這塊浪漫的國土上,用她獨到的眼光,將這片土地上的一景一物透過本書呈現給讀者。書中分區為讀者介紹摩洛哥各地的歷史遺跡與現今的人文風情與都市風貌,有古城曲折的市場巷弄、比愛情海的景色更豐富的海港小鎮或山城、摩洛哥第一大城卡薩布蘭加綿延的歐式建築及悠然行駛的地面電車,書中都附上許多精彩的攝影照片。讀者只要閱讀本書,一個兼具古老文化與華麗建築的爛漫國度—摩洛哥就躍然呈現在眼前。

 

 

作者介紹

作者

林婉美老夫子姊姊

曾任天下雜誌、遠見雜誌、商業周刊經理、中國時報副總經理,以及中國時報旅行社總經理。現任星球國際旅行社總監、上海東立國際旅行社顧問。長期以筆名「老夫子姊姊」經營老夫子旅遊部落格(www.travelers.tw/blog/3),著有《一萬年,在路上(合著)》、《走入大絲路中東段:五國19個世界遺產紀行》、《走入大絲路波斯段:伊朗》。

 

審核

黃建忠

 

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畢業,現任政大宗教研究所校友會長、世界遺產協會顧問、國際專業領隊,以及中歐國際工商學院EMBA、上海交通大學EMBA海外研習營講師。鑽研古文明,進出中東已超過百次,著有《朝聖與進香:以基督宗教的耶路撒冷朝聖與台灣民間宗教大甲媽祖進香為例》及合著《一萬年,在路上》。

 

攝影

王慶中

 

1968年 淡江大學商業系畢業

2008年 台北攝影學會年度人像月賽積分第二名

2009年 台北攝影學會年度專題月賽積分第四名

2010年 免試獲台北攝影學會攝影碩學士榮銜

攝影作品見於《走入大絲路中東段:五國19個世界遺產紀行》、《走入大絲路波斯段:伊朗》

 

攝影

咖啡因

本名李松勇,台灣大學地質研究所畢業。熱愛藝術、音樂和旅行。2011年起全力投入當代影像與繪畫創作,2015年成立「咖啡因影與像研究室」,多次舉辦個人攝影展並參加聯展,曾獲法國PX3攝影獎、美國IPA國際攝影獎等。

 

更多內容>>>走入大絲路北非段-摩洛哥世界遺產紀行

 

天下網路書店:http://bit.ly/21rCp9Y

博客來:http://bit.ly/1Uu0KuS

金石堂:http://bit.ly/1SJI5X6

TAAZEhttp://bit.ly/1QPk8vk

誠品:http://bit.ly/28NG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