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咖啡店開業故事.jpg  

空氣中瀰漫溫暖的氣氛,
讓來訪的客人產生幸福感的小小咖啡屋。

 

詳細介紹日本十五家個人經營咖啡店的開店實例。
 精彩分享各家店主一天的工作流程、內部設計、咖啡店菜單及經營者的建言。
提供懷抱開咖啡店夢想的人,最好的開業啟示。
 中文版獨家收錄:4家台灣本土個人、連鎖咖啡店經營者的創業心路(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爐鍋咖啡、IZẐY CAFE、路易.莎咖啡)

      作者獨鍾個人經營的小小咖啡店,在造訪多家咖啡店後,於本書中介紹最具原始創意與質樸風格的十五家店。每家店的店主以及決定開店之後的行事方式各有不同,透過作者的採訪,與店主產生共鳴、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感動,心中充滿溫暖與幸福,夢想就在不遠的那端

 

 

 

咖啡店就像一面反射店主自己身心靈狀態的鏡子,

店主看重自己,店每個角落就會發出光輝,

也會傳送温柔能量給客人。

 

「心想有一天要創立屬於自己的咖啡店」,心中擁有這個目標的人應該不算少吧!

                 作者訪問實際的咖啡店經營者,店主時而被不安的感覺壓迫到幾近崩潰,時而因為辛勞的工作讓身體狀況嚴重受損,也沒有獲得想像中的利潤。是什麼樣的理由,讓處於這些狀況的經營者,還能繼續往前邁進?需要何等功夫,才能跨越這些障礙?

                 本書希望藉由十九則真實的咖啡店啟業故事,指引面對夢想仍在繼續努力中的人,從中找到指向下一步的啟示!

BCLA0042P 小小咖啡店開業故事 

作者介紹

渡部和泉 izumi watanabe

咖啡作家,糕餅、料理專家。
以寫書、投稿給雜誌為主要活動,非常喜歡個人經營的開啡店,自己也擁有三年的週末咖啡店主人的經驗。著作包括《個人開始、小小咖啡屋》、《舒適宜人的咖啡店裝潢》(以上日文書皆由旭屋發行)等。

 

閱讀更多>>>小小咖啡店開業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