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就要懂40則好感工作術.jpg 
20歲的你現在身處於何種環境呢?
無論身處什麼環境,絕對不能以現在的你來斷定自己的未來。
你,擁有無限的可能!

書中以許多簡單的小故事和簡短明瞭的短句,點出了四十個好用的小方法。輕快明朗的內容易讀好懂。從檢視自己的生活狀態,到教你如何克服困難;從教你學會如何自我成長,到教你如何使工作進展順利。

 


作者貼心的小提醒定會讓你讀來輕鬆並且感到親切,就像一位小老師娓娓道來成功的秘密一樣。如果你想試著改變現在的生活、想要稍微轉換自己的想法,讀完本書,你將感受到自己的新生。

 


成功握在自己手上。本書將告訴你如何踏出第一步。
時代的變化下,現在人們的壓力也隨之增加。這樣的現象,其實也往下影響到剛出社會的年輕朋友。剛出社會的你,如果對現在的工作感到強烈的不安、煩惱,此書正是適合你閱讀的良方。


本書是任何人都能夠簡單嘗試的「成功教科書」。
第一章:如何學會正面思考。無論是面對外在的環境或是內在自己的心情,分析如何使用不同的觀點來正面思考。
第二章:如何跨越壓力。介紹許多減輕壓力的方法,教你如何更愛自己。
第三章:如何啟發自我。試著挑戰不熟悉的事物,並且為自己製做出更多的時間。
第四章:盡全力工作。如何投入並且快樂而有效地做好事情。
第五章:構築良好的人際關係。如何了解自己也了解他人。

BCLL0014P 20歲就要懂40則好感工作術

作者介紹

嶋田 有孝 (SHIMADA ARITAKA)
一九六六年出生於大阪府。一九八九年自同志社大學法學部畢業,進入Nikkei Service Corporation(日經Service股份有限公司)。歷經人事部門、總經理室室長、總務部長、業務本部部長等。現擔任同公司的董事副社長。著書有《工作專家寫給新人的工作書》(明日香出版社)、《學習領導力》、《百分百傳達的說話力》(以上為PHP Editors Group出版)。

 

更多內容>>>20歲就要懂 40則好感工作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