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效果汁天天喝.jpg  

少許食材就能輕鬆打出好果汁!
攝取豐富的蔬菜和水果,有助於瘦身!美容!改善體質!

 

      現代人常在不知不覺中依賴著速食和快餐,外食的次數增加,造成蔬菜攝取不足,讓身體狀況失衡……。為了幫助這樣的朋友「重拾健康」,作者濱內千波設計出這套蔬食鮮果汁食譜,讓大家能輕鬆攝取大量蔬果。

 

 

      本書的目的主要是希望能讓讀者輕鬆動手打出屬於自己的「私房果汁」,所以每份食譜都是一杯的分量,也只要用少量的食材就能輕易完成,所以請養成持續的好習慣,每天都喝真正對健康有益的果汁。

 

     本書的內容主要分為「晨間見效的果汁」與「夜間見效的果汁」兩大部分。在「晨間見效的果汁」中,所介紹的大多都是具有提振精神、暖活身子、增加飽足感等的果汁,目的是希望可以為忙碌的一天帶來充足的活力與維持一天的身體機能運作。而「夜間的果汁」主要介紹具有排毒、消水腫、提升免疫力、改善膚質粗糙等具有調養功效的果汁,更可以讓忙碌了一天的身體獲得充分的調養和休息。

 

      此外,本書更針對高血壓、高血脂、肥胖、便秘等症狀提供適合的果汁,讓讀者可以針對各自的狀況,飲用適合的果汁,達到幫助維持健康的效果。

 

BCLH0014P 早晚天天喝療效果汁

作者介紹


濱內千波
Family Cooking School負責人。1955年生於德島縣,1980年成立Family Cooking School,1990年,將組織改登記為公司,1991年設立「企劃Food House」,協助企業的食品開發和促銷活動,2005年整合烹飪教室和攝影棚,2006創立廚具品牌「Chinami」,並著有《濱內千波1小時做1週分的簡易備用小菜》(PHP研究所)、《濱內式8強蔬菜瘦身餐》(扶桑社)等書。

 

更多內容>>>早晚天天喝 療效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