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18I6U09O.jpg  

20歲靠死背的「考試英語」早就不合用了,
40歲用經驗值的「溝通英語」更能彰顯能力!

你是否正活躍在專業領域,甚至是人人稱羨的姣姣者,
但是卻沮喪於「可能會用到英語」的迫切局面?
年齡不是藉口,語言學習也和記憶力好壞無關,
只要有學好英語的堅強意志,
年過四十,智力、經驗值、專注力達到顛峰,正是學英語最好時機!

 

 

「想提升英語能力」、「想不透過翻譯,直接跟外國人說話」、「希望英文信能與對方溝通」
以上種種心態,才是讓英語進步不可或缺的要素。
但若只是延續學生時代應付考試的學習方法,英語能力根本不會提升!
所以曾在高中教書,目前是大學、大型企業教授多益測驗及英語會話資深講師的菊間宏美,
特別匯集他多年教授英語的實戰經驗,為讀者找到學好英語的捷徑。

首先建立學英語當成「習慣」,而非「苦讀」的心態。
養成「音讀」、「多讀」、「熟記英語句型」三個習慣。
趕快忘掉那些句型錯誤百出的考試英語。
提升聽力就能自然擁有會話能力,所以每天都要練習讀出聲音來。
先讀文章開頭及最後部分,不要糾結在英文生字上,讀寫能力自動倍數成長。

人到四十歲,恰逢人生的轉捩點,對於英語具有「切乎實際的想法」與「專注力」,
還有英語會話中不可或缺的知識與社會經驗也更豐富。
而本書中讓讀者開口說英語的各種正確技巧,
更能幫助大家活用英語,充分享受用英語溝通的樂趣!


40歲工作都能得心應手,當然可以搞定英語!
只要3個月就能突飛猛進,與年齡完全無關!再一度挑戰英語吧!

為什麼學生時代花了六年時間學英語,卻還是無法順利和別人交談?
原因出在各位所受的英語教育把重點放在譯讀所致,根本不是你的錯!
所以現在就把過去的壞習慣忘得一乾二淨,重新用正確的方法努力學英語。
首先釐清,如果你還用下列方式學英語,還不如不要學喔!
聽英語卻充耳不聞,拼命背英語單字,埋頭練習多益測驗考題。打算上英語會話補習班。
讀英語時,光是默讀卻不唸出聲音。認為英語文法沒有用,所以不讀文法。
接著明瞭,四十歲的專注力+正確學習法=英語能力突飛猛進!
所以一定要選擇有趣的教材,碰到不懂的單字就運用直覺,透過想像畫面理解
練習音讀到可脫口說出英文的程度,熟記本書附錄四十四種英語句型......就行了!

 

本書分為四章,外加作者英語密技滿滿~~~
第一章 為什麼四十歲開始學英語剛剛好?年到四十,理解力、需求面、專注力、經驗值、
專業度統統勝過年輕人,現在開始學英語,時機正好!

第二章 使英語突飛猛進的「三個習慣」語,只要鎖定培養音讀、多讀、熟記英語句型等三
個習慣,放下學生時代因分數而被動學習的想法,即學即用,英語能力自然提升!

第三章 千萬不要這樣學英語 延續學生應付考試的學習方法,英語能力當然會被迫原地打
轉,所以別想著英語補習班,多益測驗,或拆解分析英文的構造,只要即說即聽即
寫,英語溝通能力要用來讓周遭的人來誇獎你的!

第四章 日本人最容易犯錯的英語說法考試英語所教的句型錯誤百出,只會在談話時讓你得罪
外國人,所以趕快了解這些容易誤解的文法、錯誤的表達方式、以及易弄混的單字吧。
切記,不犯大錯,才是英語溝通的最基本需求!

卷末附錄 讀出聲音,背起來!/超便利英語句型四十四句語,把自己當學齡前兒童,讀得出
來就能用的,學會了44句好用英語句型,就無礙無懼行走天下了!
作者拋開死背死記的苦悶方法,經由這些獨門簡單又實用的英語學習方式,
只要三個月,你也可以學會商業上可實際運用的英語,行走江湖一點困難也沒有!

BCLL0010P 40歲學應與絕對來得及!

作者介紹

菊間宏美(菊間ひろみHiromi Kikuma)
茨城大學人文學院人文系英文科畢業(主修英語學),曾接受扶輪社獎學金,到美國賓州州立大學研究所留學TESL(英語為第二外語之教學法)。
目前除在多家大型企業講授英語外,並擔任OTC公司(オーティシー株式会社)管理主任,負責開發多益測驗教材,以及針對大型企業與大學,擔任多益測驗及英語會話講師。
著有《新測驗對策!讀這本就好!多益測驗綜合對策650》、《必考!新多益測驗英語單字集、《讀這本就好!多益測驗聽力對策》(均由あさ出版發行)等多本書。

 

閱讀更多>>>40歲學英語 絕對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