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jpg4.jpg  

 

想改善身體的不適、失調的體質嗎?
櫻桃小丸子也愛的「乾布摩擦法」
就靠這招毛巾操,1天3分鐘,美麗又健康!


「乾布摩擦」有什麼效果?

 

「做完全身熱呼呼的,嚴重的手腳冰冷症狀慢慢改善了。」(50歲/女性)
「一週就減輕了讓我苦惱已久的頸部僵硬酸痛症狀!」(30歲/女性)
「一覺到天亮,終於能安穩熟睡了……。」(40歲/男性)
「雙腿變得緊實~超適合沒運動細胞的我!」(20性/女性)
「變得不容易感冒,它現在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60歲/男性)
……初學者的體驗心得大搜查!

 

  還記得《櫻桃小丸子》裡出現過「拿乾布摩擦背部」的橋段嗎?──「乾布摩擦」,轟動日本全國,不僅是日本國民熱愛的傳統療法,也是經過科學認證的有效良方,它簡單、有效,不受場地時間限制。
  日本知名減肥指導師‧和田清香,在順天堂大學醫學部教授‧小林弘幸的協助下,進行實驗證實──「乾布摩擦」有益健康無誤!一條毛巾?!真的就一條毛巾就好!1天3分鐘?!真的只要1天3分鐘就有望達成減肥&美容!

【絕讚好評】
日本自律神經‧腸道保健名醫──小林弘幸 教授,榮譽推薦!

【獨家附贈】
指導AKB48、關8、妖怪手錶等舞蹈老師「Lucky池田」親示DVD!


★乾布摩擦有益身體的兩大主軸──「血液循環」&「自律神經」
  簡單來說,就是藉由摩搓肌膚加速血液流動。因為血液循環變好,血液便可輸送到身體末梢的微血管,使深層體溫上升、自律神經平衡獲得調整。而這套「乾布摩擦健康法」,就是藉由促進血液循環,維持交感和副交感神經的平衡,讓副交感神經的作用居於優勢,塑造不易罹患疾病的身體。
※實驗當中,受驗者的深層體溫從36.5度上升到36.8度。
※自律神經有多重要?──提高免疫力、防禦來在異物入侵、改善過敏症狀。

★乾布摩擦 vs. 美容與減肥──不容遺漏的重點!
當今減肥與美容可不限於年輕女性,對男性或年長者們而言也是永遠的課題。不需要嚴苛的減肥方式來支配你的生活,運用無壓力、輕鬆持續的「乾布摩擦健康法」改善健康、打擊肥胖!原理在於體溫一升高,代謝就會變好,有助於體脂肪燃燒,持續下去就會變成易瘦體質。此外,透過摩搓皮膚,去除老舊角質,促成新皮膚的生成,得以保有水嫩肌膚。

★乾布摩擦的具體療效
1. 增強抵抗力,預防花粉症等過敏現象
2. 趕走寒氣,改善全身冰冷
3. 促進血液循環,消除肩頸酸痛腰痛
4. 保有深層且優質的睡眠
5. 活化腸胃活動,預防便祕問題
6. 增強抗壓性
7. 促進代謝,達到減肥&美肌效果

……為你的身體加加油!親子全家一起來!──「乾布摩擦健康法」

BCLH0033P 真的好神奇!乾布摩擦體操

作者介紹
和田清香﹝著﹞
  在美國紐約學習皮膚學、臉部美容保養、按摩美體之後,擔任化妝品開發與美容雜誌編輯。以豐富的飲食與美容相關知識為基礎,融和皮拉提斯與芭蕾的動作,提出個人獨特的體操練習法。目前以個人訓練者兼健康、飲食專家,針對個人與企業提供指導與諮詢,也經常在各種媒體上發表訊息。

小林弘幸﹝監修﹞
  一九六○年出生於埼玉縣。順天堂大學醫學院教授。日本體育協會認可運動醫師。順天堂大學醫學院畢業,該大學研究所醫學研究科結業。歷經倫敦大學附設英國皇家兒童醫院外科、都柏林聖三一大學附設兒童研究中心、愛爾蘭國立兒童醫院外科等工作,後擔任順天堂大學醫學院兒童外科講師、助教,直至目前的職務。從事外科、移植外科、免疫系統、內臟器官、神經、水的研究長達二十年以上,深切體認到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平衡的重要。開設日本首創的「便秘門診」。

 

更多內容>>>真的好神奇!乾布摩擦體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