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法則 讓沉默變銷售神氣  

 

即使是不擅說話、個性內向的人,只要善用「沉默銷售術」即可達到工作目標!!

 

    不擅說話的人無須改變原本的「性格」與「價值觀」,只需改變「行動」和「思考的方法」。只要改變個人的觀點,就能將缺點轉變為長處,負面的影響也可以轉變為正面的力量。作者提供可把沉默變成武器的三大法則─「簡化的法則、反差的法則、觀察的法則」,以及「建立不受挫的心的八種習慣」透過以上方法可增進人際關係、達到工作目標!

 


為何不說話的人反而較能正確傳遞訊息、打動人心、得到成果呢?

 


善用「沉默銷售術」即可達到工作目標!!

 

作者本身是內向、對與人溝通也不太拿手的人,但卻利用「沉默」這看似缺點的性格,經過自己獨特解讀之後轉化成利器,讓他在工作上屢戰不敗,榮獲各項知名的廣告獎。他所介紹的三大法則─「簡化的法則、反差的法則、觀察的法則」以及「建立不受挫的心的八種習慣」,可讓不擅說話的人能把弱點轉化成優勢,進而增進人際關係、達到工作目標!本書可說是不擅說話的人的溝通聖經!

BCLB0060P 3大法則讓沈默變銷售神器-立體s

作者介紹

石田健一
一九九三年畢業於日本早稻田大學。進入生產家庭及個人消費用品的大型企業擔任業務時,負責的化妝品部門獲得單店營業額全國第一的成績。之後轉調至廣告部門,負責主要品牌的洗髮精、洗手乳、洗衣用洗劑等電視、雜誌、廣播各類型的廣告行銷,並擔任文案撰寫及商品命名研發的工作。
曾獲得總務大臣獎/ACC大獎、廣告電通獎、富士產經集團(日本大型媒體集團,簡稱FCG)廣告大獎最優秀獎等,也製作出許多得獎作品。其後也為電視、雜誌、網路及公關公司等擔任媒體計畫(Media Planning)業務。
在止汗劑的新廣告發表會上,以電視節目為首、登上超過兩百家媒體,成為當時熱門的話題。二○一四年開始獨立創業,在進行廣告行銷、媒體公關顧問的同時,也擔任個人的指導教師。

 

 

 

 

更多內容天下網路書店>>>3大法則讓沉默變銷售神器:溝通是減法、不要加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