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jpg2.jpg  

不想再走馬看花、隨便拍張照片上傳臉書或instagram了嗎?
期待蘊含人文素養的深度旅行的您,
本書絕對是能帶給您知性之旅的另類旅伴!

 

 

全書分為七章,從序章開始先介紹義大利的風土民情,讓您先初步了解義大利的人文色彩。之後章節則依照地區分類,精選出該地區最值得遊覽的地點,以一則小故事或是逸話,介紹此地的由來或是歷史等,帶領您窺探鮮為人知的義大利。想知道旅行地小祕密的您,絕對不可錯過此書!
走吧!


去看看從來不知的義大利另一面!
書中滿載義大利的羅馬、佛羅倫斯與各城市的必訪景點。如此出名的觀光勝地其實埋藏著好多不為人知的小故事,令人超級意外!本書亦集結義大利歷史、地理及文化相關的秘密與不可思議之處。做為旅遊書放在背包當作旅伴也不錯;做為地理書一邊閱讀、一邊讓思緒馳騁當地也很不賴,您過去不曾窺見的「義大利」之姿將會逐一浮現眼前。
一同遨遊世界遺產數量第一、以「藝術王國」美名著稱的義大利吧!

 

愈是了解義大利,愈會發現她更多的「秘密」!
●聖彼得大教堂中真的有聖彼得墓嗎?
●米蘭大教堂修建工程竟耗時五百年歲月?!
●〈最後的晚餐〉是感恩聖母教堂的餐廳壁畫?
●聖馬可教堂中主保聖人聖馬可的遺骨是搶來的?
●在拿坡里主座教堂,凝固的聖人之血每年會液化三次?
●義大利肉醬麵誕生於波隆那?

BCLR0009P 義大利散步之旅-立體s

作者簡介

森實與子(MIYOKO MORI)


生於日本東京都。慶應義塾大學文學院畢業。作家。著作豐富,如《莫內與塞尚》、《世界上最好懂的羅馬人歷史》(以上由KADOKAWA 中經出版)、《30分鐘讀懂聖經》、《世界的天神們》(以上為日本文藝社)、《戰國女性們》、《大江戶百花繚亂》(以上為學習研究社出版)等。

 

更多內容天下網路書店>>>義大利散步之旅-解開藝術王國的65道謎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