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jpg7.jpg  

為什麼每次經營事業,總是失敗收場?
明明事業都已經步上軌道了,為何突然一夕之間破產?
該怎麼做才能谷底翻身、一掃倒閉陰霾?

 

 

日本知名章魚燒經營者在遭遇7次破產後,現身說出他們東山再起的教訓……

 

本書詳述「病神」、「窮神」、「死神」時,他和他的家族如何翻轉心態、記取「三神」的教訓,如何東山再起。

 

 

作者鹽﨑凱也自身的勵志故事在日本引起廣大迴響,出版時曾獲日本「福島民友」等報紙報導。
也曾上日本電視節目暢談自身的經歷。

 

覺得「破產」、「倒閉」總是如影隨形跟著你……
經營事業總是過程坎坷、諸事不順……
其實你可能忽略掉「經營」事業時,最重要的事!
就讓面臨七次事業失敗,
東山再起後締造事業巔峰的經營者以其親身經歷告訴你
經營事業的經緯和從失敗中所得到的經驗、遭遇「破產」、「倒閉」時心態的轉變等,讓你不用真正遭遇失敗,就能領悟成功法則!

 

此書為自述式的傳記。作者鹽﨑凱也將經營事業的始末,如何從七次破產中再次東山再起、又是如何從每次的破產中學到教訓、如何調整心態來面對破產等,全都鉅細靡遺地融合在此書中。作者希望藉由自身失敗的經驗來警惕世人,不要走上與他相同的路,可以更順利地做出一番事業。

 

BCLA0054P 三神教我的幸福事-立體.jpg

 

作者

鹽﨑凱也 (Yoshinari Shiozaki)


一九三七年生於日本名古屋。一九五六年經營章魚燒的露天攤位。一九六一年進駐靜岡縣沼津市的百貨公司,隔年成功打入東京的百貨公司。

一九六四年,全日本達到二十八個據點。其間經營俱樂部卻面臨破產。一九七二年,因章魚燒店鋪的業績衰退而破產。之後陷入連續破產的輪迴。

一九八○年,經營和菓子店失敗(第七次破產)後,全家連夜逃跑。一九八三年,獲得債權人的支持,重回章魚燒領域。一九九一年成立STG大阪虎屋有限公司。將數億日圓的借款全數償還。二○○一年完成《想收掉公司時就讀這本》(明日香出版社)。以「從商就像牛的唾液 必須要堅毅與忍耐」為座右銘,一邊從事本業,一邊持續以親身經歷為主題展開演講活動,演講所得全數捐給社福機構。

 

 

👉《三神教我的幸福事》/鹽﨑凱也
天下網路書店:http://bit.ly/1XHLvgH
博客來:http://bit.ly/1NAptGW
誠品:http://bit.ly/1SYlaGZ
金石堂:http://bit.ly/1NApwma
TAZZE:http://bit.ly/20VH1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