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jpg1.jpg

快速學會工作,

能幹的人必定擁有的兩大技巧!

 

你是否曾有過以下的想法呢?

 

1.希望更精準地傳達自己的意思。

2.想要快速學會有助於解決問題的思考方法。

 

    每天在工作上一定會向某人「說明」些什麼。

對方可能是上司、同事、部屬、客戶,或是向群體的觀眾做簡報、對顧客提案交涉、處理客訴問題等等。

本書將介紹在工作與人生各種情況上可以派上用場的溝通技巧,逐一詳加解說,

如何把自己想拜託別人的事或意見、主張以「清楚好懂」的方式傳達給對方的技巧、依你的目的操縱對方的交涉技巧,

甚至是透過談話讓對方對自己產生好感或信賴的訣竅。

    而在商務場合上,最有價值、最搶手的人是具有「問題解決力」的人。

這種人不是只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還能夠「不再重蹈覆轍」、「克服重重問題」。

其實只要能學會找出「真正的問題」的方法,就算出現了新的問題,你也可以不用慌張。

本書也會告訴你如何正確分析問題,找到問題的癥結,擬訂有效的解決對策。

 

    只要掌握「說明力」和「解決力」,必能可以將自己的意圖能順利傳達給對方、以更好的口才說服對方;

在職場上遇到各種問題時,也一定能發揮強大威力讓你遊刃有餘,讓工作夥伴對你刮目相看。

 

 

 

作者

知的習慣探求舎

以時間管理、資訊管理為首,重新規劃並檢驗平日工作的方法、技術與小撇步,為提供讓任何人都能學得會的技能所組成的團體。

宗旨是希望作為領門人介紹最新的商務技巧與知識,活躍於業界,著有《快速學會職場上最重要的2大能力 速度力和整理力》等。

 

BCLW0017P 說明力和解決力-立體s.jpg

 

天下網路書店:http://bit.ly/28YVop3

博客來:http://bit.ly/28OIzQ9

金石堂:http://bit.ly/28Qnlmb

TAZZEhttp://bit.ly/28OQwRy

誠品:http://bit.ly/28P8oxa

 

 

arrow
arrow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