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e1568dda74f80c98a5e904ee3d4b34.jpg

 

每次健康檢查時,總是擔心膽固醇超標嗎?

平常工作、家務兩頭燒,認為想要降低膽固醇根本是件難事!

就讓日本名醫板倉弘重醫師告訴你,

日常生活中可以簡單實行的29個降低膽固醇的習慣吧!

 

膽固醇是人體重要的營養素,它是細胞膜的重要成分,也是製造維生素D、膽酸、與性荷爾蒙的原料。

人體內約有三〇%的膽固醇存在於腦部,存在於肌肉的膽固醇量也將近三〇%。由此可知,膽固醇對腦部與肌肉的運作十分重要。

但為何現代人一提到「膽固醇」,卻普遍有負面印象?

最主要是因為若是營養不良或是罹患惡性腫瘤,膽固醇值便會降低,引起身體不適。

相反的,如果膽固醇囤積過多,則會阻礙血液的流通,造成血管阻塞或腦中風等問題。

 

全書分成四章節。第一章以飲食習慣為主,從該多吃什麼東西及份量的拿捏、該如何料理食材來剖析,另外告訴你食用的順序也多少影響會膽固醇的數值。

第二章則以運動為主題,像是平常搭車時可利用拉環做簡單動作,或是透過按摩、做家事等,無需前往健身房,也能輕鬆降低膽固醇。

第三章則是以五種生活習慣下手,只要好好養成或戒除上述的生活習慣,必能幫助你「無痛地」降低膽固醇。

第四章是提出八種跟膽固醇相關的小知識,包含膽固醇數值的判定、需要服用藥物的標準,以及動脈硬化所引起的疾病介紹等。

讓讀者能夠徹底瞭解與面對膽固醇的各種問題。

本書中,作者詳述了控制膽固醇的一些寶貴的心得與方法,透過29種簡單易行的習慣,讓讀者也能輕鬆降低膽固醇!

 

作者

板倉弘重(Hiroshige Itakura)

醫學博士。東京大學醫學研究所博士課程修畢後,進入第三內科。

曾任東京大學醫學部講師、國立健康/營養研究所臨床營養部長等,現為日本EMILIO森口醫療社團法人EMILIO森口醫院的名譽院長。

期間曾以研究員的身分前往加州大學舊金山心血管研究所留學。

主要研究領域為脂質代謝、動脈硬化、紅酒與可可等等的抗氧化作用。

曾擔任日本臨床營養學會理事長、日本多酚學會理事長等職務。

主要著作為《輕輕鬆鬆降低血糖值的57種方法》(ASUKOMU)、《確實掌握降低膽固醇的技巧(學習研究社)》、《63歲身體強健的人為何能元氣滿滿直到百歲呢》(講談社)等等。

 

《 降低膽固醇的29種習慣 》

BCLH0044P 降低膽固醇的29種習慣-立體s.jpg

 

了解更多:http://bit.ly/2dvNOX1

arrow
arrow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