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靈力.jpg

快速學會工作幹練的人
私藏的兩大能力!

 

你是否曾有過以下的想法呢?

1. 想知道被稱讚「機靈」的人採取了什麼樣的行動
2. 希望比現在更能順暢、俐落地處理工作

 

常被別人稱讚「機靈」的人,究竟和我們有什麼不一樣呢?本書的第一部[機靈力]篇,解說在與人接觸的各種場面上,事先察覺、滿足對方心意,獲得好評的方法和技巧。這些技巧並不是要你去做麻煩的事,而是解讀當下的氣氛,只要學會察覺別人心意的方法,就能把「機靈」變成自己的利器。不管是禮儀或行為舉止、怎麼與別人攀談,掌握人際關係的重點,你也能成為「機靈」的人。只要學會「機靈」的能力,也可以提升別人對你的好感度。與同事、上司、客戶之間的溝通變得圓融,一定就會帶來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只要學會優秀的祕書或業務員所使用的技術,一定能讓你在人生各種處境親身感受到左右逢源。

日本有句話說「程序八分」,意思是只要事先規劃促使工作進行順利的步驟或方法,等同已成功了八成。對工作而言,程序就是如此重要。第二部的[工作流程最佳管理力]篇,將介紹許多實用方法來增進商務人士必備的技術。程序的重點在於,以最少的時間和勞力提出「最大的成果」。只要學會本書所介紹的時間管理術和架構化、效率化的方法,不管任何工作都變得事半功倍,也就不用再加班了。包括企畫、業務、研究開發等各式各樣的業種都能運用的技巧,一切盡在本書之中。另外,不管是什麼工作,都不是由你一個人獨力就能完成,巧妙引導工作上相關的人如上司、部屬和客戶,讓他們如己意般行動的社交術也是必學的技巧。

 

只要掌握「機靈力」和「工作流程最佳管理力」,與同事、上司、客戶之間的溝通變得圓融,也能提升對方對自己的好感度,一定就會帶來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工作和人生都能按照計畫進行,便能少了徒勞無工,多了充實、有意義的時間,就能享受更有價值的人生。

 

只要實踐這本書所介紹的「機靈力」和「工作流程最佳管理力」,工作就會出現驚人的進展,讓你贏得身邊的人讚賞,成為眾人的焦點,締造許多成果。

第一部是「機靈力」篇,從平日與上司或部屬的應對、說話的方法,到令人讚賞的禮數和行為舉止、接待客戶的竅門等等,將介紹許多馬上學得會的強力技巧。與人接觸互動的時候,只要稍稍改變平常行動的方法,就能讓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本篇將教你如何解讀當下的氣氛,察知別人的心情,總是讓周遭的人感到滿足、喜悅,成為工作幹練的人。

第二部是「工作流程最佳管理力」篇,精選了許多不浪費多餘的時間與精力讓工作變得比現在更輕鬆、更順利的方法。學會本篇介紹的「流程思考」,並且依照自己的情況採用適合的時間管理法和讓工作更有效率的技巧,你就能以小小的動力完成高難度的工作。

本書盡可能採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說明,每一個主題皆以兩頁的篇幅呈現,並搭配濃縮了內容精華的逗趣插圖,各章節尾還附上「驗收小測驗」單元。

 

作者簡介

知的習慣探求舎

以時間管理、資訊管理為首,重新規劃並檢驗平日工作的方法、技術與小撇步,為提供讓任何人都能學得會的技能所組成的團體。宗旨是希望作為領門人介紹最新的商務技巧與知識,活躍於業界,著有《快速學會職場上最重要的2大能力 速度力和整理力》等。

 

《快速學會讓工作無往不利的2大能力  機靈力和工作流程最佳管理力》

機靈力和程序力.jpg

了解更多:

天下網路書店http://bit.ly/2hf9G9y

博客來http://bit.ly/2pJuYSU

金石堂http://bit.ly/2rpvYrI

誠品http://bit.ly/2qqqE9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