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者必先知道的事.jpg

日本熱賣突破30萬本!

向松下幸之助學經典:比戰略‧戰術更重要的事
從松下政經塾典藏未公開的一百多個小時錄音檔中,嚴選出來的成功智慧
不只是領導者,對想要在工作、人生中獲得成功的人,
是值得一再閱讀的人生哲學經典。

 

若要問我,所謂成功的人是什麼樣的人,我認為,就算頭腦非常聰明、做事勤勉,也未必能夠成功。具有莫名能夠吸引他人的魅力,再加上其他要素,這樣才能成功。

─松下幸之助 (摘自本書內容)

 

成功的領導人究竟需要具備哪些能力?擁有哪些品格?松下政經塾嚴選出九十五項塾主松下幸之助想要傳達,以及他希望塾生銘記在心的事情,將其想法加以整理成書。內容字字珠璣、意義深遠,是身為領導人,還有想要成為領導人的你不容錯過的跨時代經典!

《領導者必先知道的事》系列叢書自二〇〇九年三月出版以來,頗受讀者好評。本書內容為《領導者必先知道的事》系列叢書合輯,由已故的日本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口述,他於一九七九年,以八十四歲的高齡設立財團法人松下政經塾,成立後只要時間及體力許可,便會來到政經塾,使出渾身解數與塾生對話,期待塾生們能成為「支持國家的真正領導者」。

本書介紹松下幸之助在政經塾時向塾生闡述有關個人成長、成功之道,這些全是松下親身體驗後得出的人生哲學。

第一部內含八章,分別以「想成功」、「想成為領導人」為主幹,當邁向成功之路時,必須抱持怎樣的態度、應該怎麼做才能成功;當一個領導人必須擁有什麼樣的風範,並對內心及思想做了一番特別的見解。第二部內含四章,以學習、思考、工作、生存等四個面向,一一闡述松下流的哲學之道,探究人生最深層的目的。

本書之所以能跨越時代隔閡,獲得多方的支持,乃因松下先生的語言充滿說服力,正可謂「活語言」。身為實業家,亦為實踐思想家的松下幸之助留下了許多智慧,無論是在工作、或在生活,更甚者在人生的道路上,絕對可指引你導向成功之道的雋永巨作!

 

作者簡介

〈口述者〉松下幸之助

Panasonic(舊松下電器)集團創始人、PHP研究所創設人。一八九四年出生於日本和歌山縣。九歲隻身前往大阪,在火盆店、腳踏車店做學徒,後來到大阪電燈上班。一九一八年,二十三歲時創立松下電器。一九四六年以「Peace and Happiness through properity=以繁榮創造和平與幸福」為號召,創立PHP研究所。一九八九年享年九十四歲辭世。

〈編者〉松下政經塾

以已故松下幸之助的七十億日圓私人財產為基金,於一九七九年成立為財團法人。以培育探究實現二十一世紀的理想日本的各種理念和對策的人材為目的,目前有很多人材都活躍於政界和財界。以自修自得、現地現場主義、德智體三位一體的方針為根基,磨練人材,確立志向。二〇〇九年一月一日,有十八名塾生研修中(研修期間為三年)。

松下政經塾網站  http://www.mskj.or.jp/

 

《領導者必先知道的事:松下幸之助給你的95則成功啟示》

BCLB0069P 領導者必先知道的事s.jpg

了解更多:

天下網路書店http://bit.ly/2iLzsnW

博客來http://bit.ly/2qr34u5

金石堂http://bit.ly/2qv1m8M

誠品http://bit.ly/2quOi3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