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鳥.jpg

 

在冷酷都市生活中,每當需要補充心靈的能量,

就該走入山野賞景、訪鳥,擁抱大自然的色彩與芬芳。

 

  作者由於愛花,跑遍台灣南北各地訪花,進而發現鳥就仿若會飛翔、會唱歌的花朵,於是開始走入林野尋鳥。在遍尋台灣各個角落的賞鳥祕境後,以生動的文字記錄鳥類的迷人姿態與習性,搭配豐富精彩、躍然紙上的攝影技巧,成就83篇關於鳥、人與自然的故事。

 

作者將自身在各個季節、走遍台灣各地的賞鳥經歷,撰寫成令人動容的文章。除了活靈活現地描寫出鳥類的姿態與習性外,也提及了關於鳥類保育議題,展現對於台灣自然環境的關心與重視。再搭配栩栩如生、色彩鮮豔豐富的鳥類照片,讓人彷彿身歷其境、正身在山野中賞鳥,鳥兒就在眼前高歌。

 

全書以春、夏、秋、冬四季分為四大章節,每一季節中又分為北、中、南、東四方區域,方便了解各地各季能夠欣賞到的鳥類品種。在每一章的最後附上四季賞鳥地圖,也貼心提供各地的住宿地點,可以輕鬆按圖索驥、出發前往賞鳥,享受大自然的洗禮。就循著計畫,一起來趟台灣賞鳥行旅吧!

 

作者介紹

孫瑋芒

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系畢業,作家、攝影人。著有長篇小說《卡門在台灣》,短篇小說集《感情事件》(詩人兼畫家席慕蓉製作插畫)、散文集《憂鬱與狂熱》(詩人余光中作序推薦)等。散文〈死之舞〉英譯曾刊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贊助的《國際筆會》(PEN International)雜誌,列為卷首。曾獲《讀者文摘》中文版聘為特約作家、特約攝影。

 

 

《 台灣83條小確幸賞鳥行旅 》

BCLR0016P 台灣83條小確幸賞鳥行旅-立體s.jpg

 

了解更多:

天下網路書店http://bit.ly/2k802EE

博客來http://bit.ly/2qqGOA5

金石堂http://bit.ly/2pVtNee

誠品http://bit.ly/2qQq6LX

arrow
arrow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