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0創業 (2).jpg

低成本、低風險,不需背景與成果,
將興趣、專長與經驗轉換為收入,
拿回經濟與人生主導權的創業法。

 

有些人感興趣的事,你可能聽都沒聽過,例如釣烏賊;許多人有過煩惱或自卑的事,例如黑斑、皺紋或鬆弛;也有許多人生命中有過重大改變與決定,例如離婚。

這些我們生命或生活中習以為常或時有所聞的事物與經驗,其實是一些以特殊行業獨立門戶或兼職的人成功的開始。他們將自己獨特的知識和經驗轉變為「收入」,利用與一般人知識上的些微差距,做為經營事業的種子,從無到有,發展出成功的事業,也就是作者所說的「從零創業」。

「從零創業法」是一種低成本、低風險、不需背景與成果,可說是以一切從零開始的狀態,來進行創業或選擇副業的方法。

作者舉了許多很可能是大部分人第一次聽到的行業,以及許多以這些行業獨立門戶或兼職成功的案例。他們的共通點是,將自己的知識和經驗轉變為「黃金」。只要懂得利用與一般人在知識上的些微差距,做為經營事業的種子,就能創造自己的成功方程式。

作者希望能幫助讀者,踏出成功創業或兼職的第一步,並且在閱讀的過程中,相信自己有無限的可能,鼓起勇氣努力實踐。將自己的專長與經驗轉換為收入的充實感與成就感,必定會帶領讀者,欣賞到更多不同的人生風景。

 

 

作者簡介

吉江 Yoshie Masaru

SBM株式會社【超級商務人士培訓講座】董事長、企業經營管理顧問。目前為物流業、不動產公司、汽車公司、人力資源派遣公司的顧問,並且擔任在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公司以及中小企業的諮詢服務,範圍擴及全日本、達六百五十多家,更將拓展至美國及韓國企業。專長是針對企業經營者和商務人士,藉由開發潛意識達到自我心靈的成長,以及運用最新推廣業務及市場行銷手法為媒介,吸引客戶的顧問諮詢。除了經營「超級商務人士培訓講座」、「會員制務論壇」、「充實自在的自由工作者培訓講座」等講座課程(部分為共同經營),也是擁有1300名付費會員的會員制商務達人。著有《無論何者皆有一兩個可獲利的賣點》、《改變人生的兩大法則》、《實現出版夢的方法》、《上班族富翁─不需辭職且年收與幸福感增加十倍的方法》等書。
網頁:http://www.eigyou.jp
電子報:成為年收入一流超級商務人士的方法   http://archive.mag2.com/0000112762/index.html

 

北野哲正 Kitano Tetsumasa

Consultant-Laboratory株式會社董事長。日本香川縣人,畢業於慶應義塾大學經濟系。曾任職華歌爾、Recruit公司,最後以文案撰寫者創業。之後,將事業主軸轉移到專門協助教練技術指導、諮詢顧問、治療師、講座講師、諮詢師和整體師等領域的創業與行銷上,以「創造顧問的顧問」為名號,活躍於業界。他為教練與諮詢顧問相關領域者所經營的會員制社群「Consultant-Laboratory」,目前會員已超過五百名。另外也經營的「七種創業、兼職的方法」等創業講座課程與諮詢教練培訓講座,都以單次招生達一億至兩億三千萬日圓的高營業額著稱,是十分有人氣且受歡迎的課程。
官網:http://con-labo.jp
電子報:實踐顧問型商務由零創業的十二個步驟  http://parade-mc.jp/12step03/

 

BCLB0072P 從0創業-立體s.jpg

了解更多:

天下網路書店http://bit.ly/2l5SsKx

博客來http://bit.ly/2qdCdln

金石堂http://bit.ly/2qcWN2t

誠品http://bit.ly/2pF2Ak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