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els-photo-302899.jpeg

 

★「咖啡是現代社會的救世主!」  ─ 作者 岡希太郎

不想得癌症或老年痴呆症的人,要每天喝咖啡。
日本國立癌症研究中心調查指出,不喝咖啡者罹患肝癌的風險比每天喝咖啡的人要增加50%

 

書中詳細說明未來十年內,咖啡將能降低癌症、心臟病、腦中風這死亡率最高的三大疾病發病率,甚至可以預防阿茲海默症。

咖啡其實可說是「百藥之王」。

因為咖啡可抑制肝炎病毒的增生、有效預防動脈硬化、預防糖尿病和腦中風,以及預防多種癌症。

咖啡還可以預防第二型糖尿病、降低酒精毒性,至於預防帕金森氏症(Parkinson's Disease)的可能性也在研究中。

並且還可以解毒、預防紫外線造成的黑斑和皮膚癌。此外,喝咖啡有助於腦部功能訓練、還有人說它能成為貧血的特效藥……

當然,咖啡並非不停地喝就可以帶來好處。想要藉著喝咖啡維持健康,必須在咖啡的種類喝法上下功夫。一天的飲用量在一至三杯內為佳。

 

【日本亞馬遜讀者激動好評】

★讀者1:我非常喜歡喝咖啡,因為希望老公也可以多喝咖啡,所以買了此書。本書指出,咖啡可以預防糖尿病及肝癌,是很適合我老公讀的書。再加上,又可以預防阿茲海默症,再也沒有比咖啡更棒的飲料了。但前一陣子也有喝咖啡會縮短壽命的新聞,喝咖啡可能不能太過量。

★讀者2:針對海外65-79歲的1409名受測者、21年的觀察研究得知:「一天喝三、四杯咖啡,比完全不喝咖啡,得阿茲海默症的比率降低65%。」

 

【專業推薦】

「相信許多讀者和我一樣,非常喜歡喝咖啡,真心推薦好好研讀本書,

進一步了解喝咖啡為何有益健康、了解要選擇什麼樣的咖啡、要怎麼喝咖啡,

並在喝法上下功夫才能健康、美味兼具,

讓每天陪伴我們的小嗜好成為預防恐怖疾病的好幫手,一舉數得達到享受美味的健康生活!   」 ─  cama café 創辦人 何炳霖

 

「岡希太郎博士具藥學專業,本人係醫學背景,「醫」與「藥」本是一家,個人認為此書立論詳實,值得展讀。

但推薦之餘,仍不忘提醒讀者,咖啡仍有諸多注意事項及禁忌症不能大意,

諸如未成年小孩、骨質疏鬆、懷孕婦女、胃食道逆流、胃酸過多、消化性潰瘍、心悸、失眠等情況,不宜照單全收,

仍應謹慎或避免飲用。所謂「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擇善而飲,擇優而品」是我對咖啡之利弊及如何品嚐所堅持的原則。」  

─  台灣大學醫學院外科名譽教授、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董事長   張金堅

 

「本書中,作者將精心整理及研究的資料做出完整的呈現,讓大家對咖啡在健康方面有更多正確的了解。

選擇一杯美味、健康、無毒的好咖啡,讓生活充滿樂趣,更能讓身體增加健康的能量。」

─  咖啡意識烘焙館創辦人、台北精品咖啡發展協會副會長   張文蔚 

 

 

作者簡介

岡希太郎(Oka kitarou

一九四一年出生於東京都。東京藥科大學名譽教授、金澤大學咖啡學講座講師。

畢業於東京藥科大學,是東京大學的藥學博士。曾至史丹福大學留學,主修藥物化學與臨床藥理學。

參加的學會有日本藥學會、美國化學會、日本臨床藥理學會、日本咖啡文化學會等等。

著有『臨床藥理學』朝倉書店出版、《原來如此 藥物的原料和組成》素朴社出版、

《咖啡的處方籤》(コーヒーの処方箋)、《一杯咖啡中的藥理學》(コーヒー一杯の薬理学)、

《醫食同源的建議 如果到死之前都要健康的話 》(医食同源のすすめ 死ぬまで元気でいたいなら)以上為醫藥經濟社出版。

 

《咖啡健康研究室 每天喝咖啡讓你遠離癌症及失智症》

BCLH0048P 咖啡健康研究室-立體s.jpg

了解更多:

天下網路書店http://bit.ly/2pY53SR

博客來 http://bit.ly/2pjOC6g

金石堂 http://bit.ly/2oumCxS

誠品 http://bit.ly/2p9rqHw

 

 

arrow
arrow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