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business-lunch-restaurant-lunch-163018.jpeg

 

廚房裡的循環經濟~

用做菜剩餘的殘梗碎葉製作高湯,

以蔬菜的力量讓身體變得更健康!

 

開始嘗試「蔬菜高湯」生活,變化就會慢慢從體內顯現出來。

第一個禮拜,肌膚變好,能確切了解「蔬菜高湯」的美味。

第二個禮拜,肚子、脖子的贅肉開始變得緊實,具體變化呈現在數字上。

一個月過後,頭髮、指甲、關節等部位的狀態變好,真切感受到身體變輕盈了!

 

「蔬菜高湯」不僅健康,更可應用在各式料理上,豐富日常飲食。

本書以一般人也能輕鬆著手的湯品料理為主,

包含濃醇番茄湯、義大利什錦蔬菜湯、青紫蘇味噌湯等……

除了製作湯品之外,更教你如何應用湯品製作各式美味料理。

 

全書一共介紹88道蔬菜湯品食譜

從根、莖到葉,教你完整利用當季新鮮蔬果,

只要簡單動手、來碗美味好湯,

就能輕鬆達到排毒、降脂、瘦身、美膚的功效!

 

【專業推薦】

劉昭儀  我愛你學田市集創辦人

史法蘭  找找私廚創辦人暨主廚

 

【日本亞馬遜讀者激動好評】

「這是一本不使用肉類、奶蛋類等烹煮的素食湯品。書中介紹的料理多利用到手持式攪拌機,所以手持式攪拌機和食物調理機是必備用具。因為要做蔬菜高湯的緣故,時時都得收集料理多出來的葉菜,所以每天都過著愉快的蔬食生活!」─讀者REICHERU

「不僅是料理的模樣,就連味道也很現代感!我是素食者,自己也會煮一些蔬菜湯汁備用,卻覺得毫無用武之地,不知該如何應用在料理中。但買了這本書後,書中提供利用各式各樣素材做成的素食湯品,是每天可靈活運用的食譜書。」─讀者fujio

「只用蔬菜做成的湯品,無論何種看起來都相當美味,非常讓人驚豔!如果能持續飲用的話,相信從體內開始會變得更健康、更美麗。材料是以蔬菜類的外皮、根莖葉為主,令人迫不及待現在就展開蔬食生活。」─讀者mari

 

作者簡介

樋口正樹(Masaki Higuchi

料理研究家。一九七三年出生於日本長野縣。美術大學畢業後,曾任職於IT企業設計部門,從事設計的工作。

自二○○八年起,開設料理部落格,對於自己的料理興趣,以自學的方式投入其中。

二○一一年起,成立「kitchen studio HIGUCCINI」,開始以料理研究家的身分從事活動,投入食譜開發、飲食相關網站的創作工作,

並且於日本《ELLE a table》和《marie claire style》等雜誌發表諸多食譜。

由於自身患有高血脂症,血液中的膽固醇和中性脂肪過高,

因此自三十五歲以後,一改原本不規律的高熱量飲食,轉而採取蔬菜為主的飲食習慣。

自從使用蔬菜高湯製作料理之後,身體的各項健康指標均獲得改善。 

http://higuccini.com/

 

《樋口正樹輕鬆做的88道蔬菜湯  排毒、降脂、瘦身、美膚》

BCLF0006P 樋口正樹輕鬆做的88道蔬菜湯-立體s.jpg

了解更多:http://bit.ly/2sIY4Qw

 

arrow
arrow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