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大數據.jpeg

「大數據」能夠滾出黃金!

單憑直覺的商業模式如今已經不再適用,

擁有400兆日圓市場規模的大數據,會給商業、社會、生活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大數據」不僅限於IT產業,在許多的商業領域裡,同樣也是個備受矚目的名詞。

人類每天都能產生相當於「十億張藍光DVD」的龐大資訊,這些「多樣」且「大量」的資訊,正「頻繁」地被蒐集,而手機、感測器和雲端系統是促成大數據生成的重要推力。

在累積大量資訊後進行分析,從中導出過去未曾發現的新事物,並做為全新的見解,運用在商業或服務當中。不僅可以進行股價預測,還能夠幫助傳承「農業技術」,甚至能夠預測是否罹患「糖尿病」!

 

數據分析將幫助我們事先擬定好因應對策,一旦服務的機制改變,生活也跟著改變,工作的方式也將變得不同。在本書中,作者將以詳細的案例來輔助說明,如何從大數據中產生商業價值?今後大數據又將給社會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學會解讀、靈活運用大數據,將為個人、企業、國家和人類生活帶來莫大的利益!

【專業推薦】

吳詣泓 Vpon威朋大數據集團創辦人暨執行長

郭大維 台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特聘教授

 

【日本亞馬遜讀者激動好評】

˙坊間有關大數據的書很多,此書適合給剛入門的「初學者」讀。由於大數據這種概念本來就很曖昧模糊,對上網查還是無法完全理解大數據的人,很適合讀此書。

 

<作者簡介>

大河原 克行 (Katsuyuki Okawara)

一九六五年出生於日本東京。曾在IT專門雜誌「周刊BCN」擔任總編輯,後於二年十月成為自由撰稿人。二十多年來,持續以IT產業為中心廣泛進行採訪、撰稿活動。目前活躍於商業書刊、電腦書刊以及網路媒體等領域。並在《大河原克行的IT業界完全透視!》 (日經BP)、《大河原克行的Enterprise消遣》(朝日Interactive ZDnet)、《大河原克行的電腦業界,東奔西走!」、《大河原克行的Close Up! Enterprise(以上皆為Impress Watch)負責專欄連載。

著作有《索尼精神能否復甦》(日經BP)、《松下電器 迎向變革的挑戰》(寶島社)、《從松下到Panasonic 進軍全球的品牌策略》(ASCII新書)等書。

 

《1小時就能看懂 圖解大數據:巨大數據湧出金流!》

圖解大數據.jpg

了解更多:http://bit.ly/2uF1BCI

 

arrow
arrow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