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治好高血壓.jpeg

高血壓是癌症、心血管、腦血管疾病三大死因的兇手,

放著不管,是很恐怖的!

 

    不理會高血壓警訊的人,前面等著你的,便是心肌梗塞、腦中風、生活習慣病、癌症等危及生命的病症。想預防這些疾病、活得健康長壽,就必須戰勝高血壓。只要戰勝高血壓,就能降低三大疾病死因的風險。

 

    除了治療高血壓的三大支柱:「服藥」「減鹽」「運動」外,本書還提倡「呼吸法」,也就是深呼吸。高血壓是個頑強的對手,但若對上完善的家庭療法,就完全沒轍。透過深呼吸調節自律神經,不僅能有效控制血壓,而且在家就能實踐,容易持續又簡單。

 

  本書教您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養成抑制血壓上升的好習慣,遠離高血壓,幫助您健康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不瞭解所以降不下來!     

遠離高血壓的5大保命關鍵──

Point 1 徹底認清高血壓的原因與警訊

Point 2 解除對高血壓充滿誤解的知識

Point 3 使用正確的「深呼吸法」!

Point 4 展開低鹽又美味的飲食生活

Point 5 改頭換面,戒掉生活惡習

【專業推薦】

張承能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神經外科臨床教授

林俊立 中華民國心臟學會理事長暨心臟基金會執行長

【作者簡介】

松原英多(Matsubara Eita

醫學博士。日本東洋醫學會專科醫師。日本溫泉氣候物理醫學會認定醫師。

1931年生於東京,東邦大學醫學院畢業後,到美國、加拿大遊學,回國後於母校一邊研究大腦生理學,一邊學習東洋醫學、臨床心理學與催眠療法。從醫期間,一邊為日本電視台系列頻道「盡情頻道」成立健康部門,23年來以家庭醫師之姿定期出現在節目上,並積極參與全國各地的演講活動,致力於預防醫學的啟蒙教育。現在每年診斷的病患數約一萬人左右。

著有『不阻塞、不損壞的血管強化術』(PHP研究所出版)等書,著作超過150本以上。

《深呼吸治好高血壓:自己就能降血壓,自律神經健康法》/松原英多

BCLH0054P 深呼吸治好高血壓-立體s.jpg

瞭解更多:http://bit.ly/2wKVAFd

arrow
arrow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