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經營之聖稻盛和夫,獻給年輕人的話語及生活態度──

「若能藉由我的人生,讓此後百年、還有百年之後的各位,對人生或生活方式有一番省思,實屬萬幸。」

 

世界知名企業家稻盛和夫,歷經考試失敗、罹患結核病、好不容易就職的公司搖搖欲墜等重重難關,跨越滿是挫折與苦惱的青春年少後,不只創立了「京瓷」、「KDDI」,更重建瀕臨倒閉的「日本航空」!

本書是稻盛和夫為肩負未來的年輕人們,熱切述說工作與人生中至為重要之事的訪談集,關於他的經營之道、人生哲學,毫不藏私,全部分享給下一世代的年輕人。

稻盛和夫期盼透過傳授這些哲理,能讓社會能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專業推薦】

唐松章  崇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榮譽董事長、台灣盛和塾召集人

溫肇東  政治大學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兼任教授、東方廣告董事長

韓志翔  政治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教授

戴秋芸  利百加管理顧問團創辦人、執行長

許書揚  經緯智庫暨保聖那管理顧問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蘇麗華  台灣第二電電股份有限公司監事、盛和塾台灣代表負責人

張文澤  天行者全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馮仁厚  台灣盛和塾幹事兼塾長理念導引人、群仁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

廖述偉  傢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執行總監

 

作者簡介

稻盛和夫(Kazuo Inamori

一九三二年出於日本鹿兒島縣,畢業於鹿兒島大學工學系。一九五九年設立京都陶瓷株式會社(京瓷),歷經總經理、董事長,一九九七年轉任名譽董事長。一九八四年創辦第二電電(KDDI)就任董事長,二〇〇一年轉任最高顧問。二〇一〇年就任日本航空董事長,歷經執行長一職,二〇一五年擔任名譽顧問。

著作包括《稻盛和夫的哲學》、《京瓷哲學》、《高收益企業》、《人生的王道》、《稻盛和夫工作法》、《成功與失敗的法則》、《稻盛和夫的7個激勵法》、《成功的要義》(以上皆為天下雜誌出版)等。

 

 

了解更多: https://goo.gl/S9AHyghttps://goo.gl/WpMF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