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火鍋的構思

  考慮晚餐的菜色好麻煩,此時不用猶疑,就決定吃個火鍋吧!

  火鍋只有一道料理,卻可同時代替主菜、副菜和湯,是困擾時的好朋友。

  不過我想推薦給讀者的是作法簡單,卻同時顧及必要營養、控制容易過量的鹽分的「健康一人鍋」。

  接著也要考慮到經濟。也要構思如何不浪費材料調理火鍋,與構思如何用相同材料享受兩種不同味道的火鍋。還有如何安排搭配副食品,做出富含特色、每天吃也不膩、讓人食指大動的火鍋料理。

  讓我們既吃得美味,也能同時達到健康長壽的目標吧!

 

【專業推薦】

駱菲莉 輔仁大學民生學院營養科學系 副教授兼系主任

 

【作者簡介】

濱內千波(Hamauchi Chinami)
一九五五年生。一九八○年在東京中野坂上創立「家庭烹飪學校」,二○○五年在東中野開設烹飪工作室。二○○六年創立廚房用具品牌「Chinami」。作者設計以健康為第一優先考量的美味家庭料理,受到廣大層面的支持。目前在電視節目、雜誌、書籍、演講方面非常活躍,著作很多。

了解更多: https://goo.gl/Te4kM1https://goo.gl/GDi7v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