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暖睡眠法》

想要改善睡眠品質的人

想要透過睡眠調整體質的人

想要長壽養生的人

 

baby-1151351_960_720.jpg

 

 

★和市面上的醫學健康書不同,這本書沒有艱澀的術語,非常好理解。很適合當作改善健康狀況的入門書。

 

★兩位作者的專業領域截然不同,透過不同領域的交叉實證,保暖睡眠法顯得更有說服力。不只具有科學根據,書中的方法實踐起來也很簡單,閱讀這本書,我獲益良多。

 

《保暖睡眠法》

保暖睡眠法封.jpg

從今天開始一起改變睡眠方式、改變人生!

 

如何能健康的享受人生,並在生命末期時安然而去,其實與「睡眠方式」有很大的關係。沒有人希望終日臥床,靠著插管的「長壽」。也沒有人希望忘了自己何姓何名,日夜徘徊、茫然不知所以的「長壽」。

想要達到「智力、身體都能健康活到老」,只要從今天起改變一下睡眠方式,都可能實現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都可以依照自己的生活方式,度過健康朝氣的每一天。「保暖睡眠法」就是這種睡眠方式。「任何人都會睡覺」,睡眠法是所有健康法中「最單純、最簡單的健康法」。

從剛出生的嬰兒、學生、家庭主婦、上班族,銀髮族到終日臥床的高齡者,任何人都可以從今天開始去實踐。

 

 

【作者簡介】

大谷憲

片平健一郎

 

大谷憲(Otani Norio

日本睡眠醫學協會理事長。

藥劑師、株式會社PMC代表取締役,在日本素有睡眠博士之稱。其自東北藥科大學藥學部畢業、取得藥劑師執照後,進入外商製藥公司任職,其後強調預防勝於治療的重要性,於一九九三年投入保健食品的開發與芳療的普及,二○○二年成立株式會社PMC,成功研發與預防醫學相關的寢具等用品。現今於大學醫院著手開發醫療器材用毯墊,並於日本全國進行有關藥學的演講。

 

片平健一郎(Katahira Kenichiro

血液循環專家。日本睡眠醫學協會理事。骨盤治療協會理事。日本催眠應用醫學會理事。PMC公司東京辦事處代表。整合健康(Holistic Wellness)公司代表董事。一九七五年,宮城縣人。畢業自東北藝術工科大學建築、環境設計學系。十年間諮商了超過五千人,透過這經驗,他認為,微血管的血液循環才是健康的關鍵。甚至進一步發現,影響健康和長壽的睡眠法。之後更致力於推廣任誰都能實踐的「保暖睡眠」健康法。

arrow
arrow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