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men-152572__340.png
就算一開始被部下討厭也沒關係!
終要確實抓住部下的心,帶領他們前進。
83則快速實踐的心理技巧~


  領導人必須公平正確地體察部屬,成為指引部屬的明燈。透過這本書所教授的「表揚、勸戒、鼓勵」等基於科學領域的心理學原則,任誰能夠輕鬆成為部屬想要追隨的領導人。

  本書詳盡地說明了養成領導魅力的重要因素,並且教導讀者該如何活用領導魅力。前半部分以「領導人該如何利用自我個性,擴大魅力、降低缺點」為初步的重點,後半部分則歸納了部屬的特質以及行為模式,以及其應對技巧。最後則介紹了提升領導力的溝通技巧與心理原則。如果不知道該如何和部屬互動與溝通,透過這本書,絕對能夠迅速實踐、獲得成效!

 

領導者心理法則 立體書封(300dpi).jpg

 

作者簡介

澀谷昌三(Shozo Shibuya)


  一九四六年,生於神奈川縣。現任目白大學心理學研究所.社會學部教授。學習院大學畢業,東京都立大學博士課程修畢。心理學專攻、文學博士。歷經山梨醫科大學教授,轉任現職。以非語言溝通為基礎,創立「空間行動學」研究領域,因應現代心理學,以正確的敘述、平易幽默的文筆,解說研究成果。

  主要著作《有趣又易懂!心理學的書》(西東社)、《解讀人心的心理學入門》(かんき出版)、《和身邊人士的關係更為輕鬆的心理學》(大和書房)、《以貌取人的判斷技術》《可以派上用場的心理方法43》《藉由舉止了解人心的技術》(PHP研究所)等。

譯者簡介

蔡青雯


  日本慶應義塾大學美學美術史系學士。目前專職口譯與筆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