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亞馬遜網站榮獲四顆星好評

在日銷售突破二十萬本,日本讀者一致好評推薦

 

◎自律神經一旦被擾亂,就容易引起肩頸僵硬及頭痛,

當我試著放棄某些事物,壓力也隨之煙消雲散,對於自律神經竟逐漸趨於正常一事感到大吃一驚!這本書已經成為我人生必備書籍了!

 

◎相當淺顯易讀的書,一口氣就看完了!

在平常的生活中也能實踐,是非常實用的一本書。

 

◎我知道自己是一位不容易放棄的人。

若也因此而常常感到身體不舒服的人,請務必閱讀此書。

 

身體老是莫名感到不舒服,卻又查不出原因?

下列的煩惱是否是您壓力的來源呢?

「天哪!工作上又出了差錯,我會不會被資遣……

「如果當初不那麼做,是不是就不會分手了……

「都是他害的,我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您知道嗎?

您現在需要的可能不是就醫,而是,懂得「放棄」的勇氣!

 

長期讓自己處在憤怒、懊悔、不安……等的負面情緒下,

自律神經將會失調並導致精神上及肉體上都出現極大的問題,

而唯有「放棄」,才能重生。

 

誰說放棄就是認輸?正是因為選擇「放棄」,才有所收穫。

 

 

 

作者簡介

 

小林弘幸

 

一九六○年出生於日本埼玉縣。

 

順天堂大學醫學部教授。日本體育協會認證運動博士。修畢順天堂大學研究所醫學研究科(小兒外科)博士課程。

 

經擔任倫敦大學附設英國王立兒童醫院外科、三一大學(Trinity University)附設兒童研究中心、愛爾蘭國立兒童醫院外科醫生的職務,歷任順天堂大學兒童外科講師、助教至今。為自律神經研究的第一人。

 

從事職業運動選手、藝術家、文化人的諮詢、提升成果的指導工作。

 

譯者簡介

 

陳惠莉

 

畢業於淡江大學日文系。曾任雜誌社採編,出版社副主編。目前專職從事日文書籍翻譯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下雜誌 健康 自律神經
    全站熱搜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