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來好運睡前5分鐘魔法

「在明天來臨之前就寢」,是邁向幸福的第一步!

 

你的「睡前五分鐘」習慣是?

一直到睡覺前,都在寫部落格或玩facebook;

就寢時間總是超過凌晨十二點;

就寢時,腦中容易浮現今天發生的不愉快……

 

為什麼「睡前五分鐘」如此重要?

要打造美好、幸福的一天,「晨間的起步」非常重要。

唯有在「睡前」養成吸引好運的習慣,晨間的起步才會順利,讓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行動習慣大師佐藤傳為你施展一夜好眠的魔法,

幸福一天的關鍵,全部隱藏在「睡前五分鐘」!

 

每個人都被賦予一天二十四小時的時間,沒有人比較多或比較少,眾生平等。

然而,每個人對時間運用的內容差異卻教人吃驚。

有的人幸運地獲取成功,每天過得快樂得不得了。

有的人很不幸,淨是抱怨與不滿,過著無聊的二十四小時。

無論是怎樣的每一天,所有的事情都是由我們的生活習慣吸引而來。

擁有受幸運喜愛的習慣,這樣的人就會幸運;而擁有吸引厄運跟隨的習慣,這樣的人就會變得不幸,如此而已。

 

要打造「受幸運喜愛的自己」應該從什麼地方著手呢?行動習慣大師佐藤傳認為最應該重視的,就是高品質的睡眠。

作者之所以非常重視「睡前五分鐘」,原因在於如何度過這五分鐘,睡眠品質會因此截然不同。

 

在本書中,作者將介紹自己所實踐的,使人生獲得正向改變的睡眠習慣。

這是一本透過經驗法則導出的舒適睡眠秘笈。

讓讀者實際感受到,如果輕忽了睡前的五分鐘,就算這一晚睡了八個小時,晨起時心情也不舒暢。

然而,只要在睡前五分鐘保持些許的習慣,就能在短時間的睡眠之後,以超級舒服的心情醒來。

這樣的睡眠品質差異,正是人生品質差異的根本,它不單單影響你的身心狀態,更會大大左右你的人生。

 

作者

佐藤傳(Den Sato)

【習慣的專家】行動習慣大師

一九五八年出生於福島縣。身兼Nine Matrix Lab.(九宮格研究所)代表、國際九宮格協會(iNMAX)會長。

在東京都市中心主持創造學習研究所長達三十年時間,接受指導的畢業生都已年屆三、四十歲,在各界活躍。

發展個人原創理論,認為以「無來由的好心情」來過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為了向世界推廣這樣的精神及行動習慣,展開了行動習慣領航員(Dream Navigator®)的資格認定制度。

活用「九宮格」矩陣的問題解決法,因為易懂、具體、容易實踐且立即見效而深獲好評。

因此,他也是上市企業的領袖研修課程,或是學校、教育機關的演講所爭相邀請的行動習慣大師。

其著作的銷售量光是日本國內,就已經突破八十萬冊。

 

《招來好運的睡前5分鐘魔法》

睡前5分鐘-立體書_0625

 

了解更多:http://bit.ly/1pKR4Ae

arrow
arrow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