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4c1f2c25da0d68bdd3a06f32323c41.jpg

你曾夢想開設咖啡店或料理教室嗎?

想實現夢想卻不知從何開始,不妨考慮在自家開設咖啡店或料理教室,

不僅可省下租金費用,優點更是多到數不完。

 

喜歡咖啡、喜歡料理,想要自己起頭創業,但是資金有限,這時就可以考慮在自家開業。

既不必繳房租,也不用通勤上班,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更長,自宅咖啡店與料理教室的好處多多。

只要清楚掌握關鍵與方向,釐清自己的強項和優勢,擁有料理的技巧,再加上溝通的手腕,想要明天馬上開始創業也沒有問題!

 

書羅列了日本最受矚目的十一間自宅咖啡店和十間自宅料理教室,分享創業者在職業生涯中,累積的知識與建議。

從空間布置到工作的甘苦談,你一定可以從中汲取靈感、獲得啟發,並且找到屬於自己的自宅店鋪風格,

希望給有意願在自宅創業,開設咖啡店和料理教室的你,一些實例參考和啟發。

除了二十一篇開業實例外,本書也統整了開設自宅咖啡店和料理教室的基礎知識,一步步引導你做好準備開店的前置作業。

此外,書末專欄「網路策略」提供了最入門的傳媒溝通技巧,教你如何自己用網路宣傳、行銷,使業績能夠蒸蒸日上。

按照本書的步驟,參考業界人士的成功經驗,相信就能引領你走上自宅咖啡店與料理教室的創業之路,完成擁有自宅店面的夢想!

 

作者  旭屋出版編輯部

 

《咖啡店&料理教室 開業的第一步》

BCLA0057P 咖啡店%26;料理教室開業的第一步-立體.jpg

了解更多:http://bit.ly/2cVywda

 

arrow
arrow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