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攻金字塔頂端.jpg  

★銷售業績的80%由金字塔頂端客層創造★
 

針對富裕客層的銷售話術&決定性詞彙大公開

口才不佳、不善話術的你也能一舉逆轉成Top Sales!

 

 

銷售業績獨占鰲頭、突飛猛進!

 ──以金字塔頂端為主要客層的6大好處

 

1. 富裕階層的客戶,單件成交金額高

2. 對眾多客戶提供售後服務

3. 與客戶之間不易產生糾紛

4. 富裕階層的客戶容易為你介紹新客戶

5. 從客戶身上學到的東西會成為自己的資產

6. 建立自己對工作的自信

 

以單一案件成交金額大的富裕階層為銷售目標,確實地簽訂契約──讓這個階層成為自己的客戶正是「普通」業務員晉升為「超級業務員的錦囊妙計,也是起死回生的一步棋。

  富裕階層中,包含了如醫師、律師等許多職業。針對職業的不同,溝通來往方式大相徑庭。作者將自身平常接觸機會最多的十種職業客戶,以關鍵字的方式加以彙整出溝通應對的SOP──從初步接觸到確實成交的七大步驟、強化客戶願意購買的魔法關鍵字等。只要妥善利用,就能獲得富裕階層客戶,大幅拓展業績!

 

「普通」業務員一舉逆轉成為「超級業務員」的祕訣

1.理解為什麼以金字塔頂端客層為目標是最佳策略?
2.洞悉金字塔頂端客層的特性。
3.接觸金字塔頂端客層的7大步驟。
4.解析金字塔頂端客層──「醫師」、「地方名人、地方有勢者」、「新富族」、「公司經營者」、「專業人士」,以及「其他類型有錢人」的致富之道。
5.首要功課就是──「閱讀」與「旅行」。

作者以財務規劃的專業角度,擷取自己在大型銀行服務金字塔頂端客層的經驗撰寫此書。他透過以富裕客層為銷售對象的業務員這份工作,接觸到各式各樣不同的客戶。也因如此,他經常思考要如何跟每一個客戶往來溝通,才能夠讓他們打開心房。經歷過無數的嘗試,這一路下來累積的經驗,即成了化身為頂尖業務員的know-how。

只要妥善利用本書,即使口才不佳、不善話術,也能讓你一舉逆轉,晉身成為超級業務員!

BCLB0055P 進攻金字塔頂端 頂尖業務教戰手冊-立體

作者介紹

掛越直樹(Naoki Kakegoshi)

 

日本一級財務規劃技術士。

曾於大型銀行擔任以金字塔頂端富裕客層為銷售對象之業務人員。

一九六八年生於日本愛知縣。一九九二年自慶應義塾大學畢業後,進入大型都會區銀行工作。經過法人金融業務、國際業務歷練後,二OO一年起開始負責個人財務規劃業務。

二OO二年至二OO四年連續六次獲得全國業績排名前百分之十的零售社長獎,其中一次的外幣存款項目業績排名全國第一,對於獲得零售社長獎有莫大的貢獻。此一傑出成績受到肯定,於二OO六年參與日本本土銀行首次頂級客層業務專案開發與規劃。在負責頂級客層業務的七年間曾與三千位擁有金融資產一億日圓以上之富裕客層會面諮商。

二O一三年三月離職。同年四月創業。目前,承擔的顧問業務遍及對於富裕人士的資產運用與商務人士的營運支援。其他著作有《只有前0.1%的超富裕階層才知道的金錢哲學》(KADOKAWA)、《有錢人為何會有錢》(SB creative)。本書為作者的第一本著作。

 

更多內容請上天下網路書店>>>進攻金字塔頂端頂尖業務教戰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