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身體一生不動怒的方法

 

 

 

小小的怒氣如果慢慢累積,就會擾亂心情、損傷元氣。
這就是所謂的「自律神經混亂」!!
一旦自律神經失去平衡,
輕則便秘、快速衰老;重則心肌梗塞、腦栓塞甚至短命。
現在開始就來學會消除怒氣,常保健康!!

 

 

 

★深入了解造成怒氣的五大原因

1.缺乏自信時
2.身體狀況不佳時
3.環境惡劣時
4.欠缺轉圜空間時
5.發生超乎預料的事情時

 

★本書傳授消除怒氣的密門絕技,當怒氣來時你可以:

◎慢慢地喝水,同時也想像身體也被水分浸潤的感覺
◎利用顏色和香味來穩定心情
◎聞一聞風的香味,並做「一對二的呼吸」
◎聽聽療癒音樂或大自然的聲音

 

★不讓怒氣上升的「意識法」

◎先「意識」到自己正在生氣的原因
◎自問:「有必要繼續生氣嗎?」
◎強迫自己離開生氣的現場
◎客觀面對實際發生的情況

 

從了解怒氣、消除怒氣到意識怒氣,透過全方面地解析,進而打擊怒氣。打造「不生氣」的身體,進而獲得美麗人生!看過此書,你一定也可以做到!!


自律神經是與健康最直接關聯的身體機制之一,若不能保持平衡,將對身體健康造成極大的危害。但自律神經會因為情緒波動而造成變化,其中「怒氣」最能影響自律神經的平衡。如果不能控制自己的怒氣,會使自律神經混亂,導致疾病的發生。輕則便秘、快速衰老;重則心肌梗塞、腦栓塞甚至短命。


但人生活在社會上不可能不會生氣,但面對數不清的怒氣及焦慮,作者透過此書將傳授如何將小小的怒氣化為烏有以及瞬間將怒氣消除的方法,此外也分享作者平日實行控制脾氣、不發怒的方法。而以上方法皆經過儀器測量,確實是能有效抑制自律神經混亂。

 

怒氣除了會帶來自律神經混亂外,更進而影響精神、健康、工作及人際關係,學會消除自己的怒氣,將能帶來更美好的人生!

BCLH0037P 打造身體一生不動怒的方法-立體

作者介紹
小林弘幸


一九六O年生於日本埼玉縣,順天堂大學醫學院教授,日本體育協會認證運動醫師。畢業於順天堂大學醫學院,順天堂大學醫學研究所碩士畢業。曾任職英國倫敦大學附屬英國皇家兒童醫院外科、三一大學附屬兒童研究中心、愛爾蘭國立兒童醫院外科,擔任順天堂大學醫學院小兒外科學講師、助理教授至今。從二十年以上的外科、移植外科、免疫、臟器、神經、和水的研究經驗,深痛地感覺到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平衡的重要,因此開設日本第一家便祕治療醫院。作為日本首席自律神經的研究者,指導過很多頂尖運動選手與藝術家。著作包括《為何這個對健康好?》(Sunmark發行)、《整頓自律神經的放棄健康法》(角川one theme 21發行)、《自律神經健康人50招》、《慢慢來 人生就會不一樣》(以上兩書均為天下雜誌出版)等。

 

 

更多內容天下網路書店>>>打造身體一生不動怒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