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年以後.jpg

由日本資深知名女作家曾野綾子撰寫──
與個人主義盛行的現代社會對話的散文
現代人所需的新的人生意義,可在這裡尋獲

 

人即使到了中年或過了中年,也未必說得出中年以後究竟是什麼滋味,或者應該有些什麼感想。然而,在《中年以後》一書中,讀者可以飽覽日本資深知名女作家曾野綾子以所累積的豐富人生歷練,用理性與感性兼具的筆觸所寫出的對中年以後的深刻反芻與別開天地的洞察。作者曾野綾子自身因為特殊的家庭背景與遭遇,使她對人性、人的行為與互動、家庭與社會人際關係,以及愛恨交織、喜怒交錯的悲歡人生等,皆有獨特的感受與見解,這可以從她40餘年來發表近200本著作的豐沛寫作生涯得到應證。

 

中年以後再版封面72dpi.jpg

作者介紹

曾野綾子
1931年生於日本東京,聖心女子大學英文系畢業。1979年,獲頒梵諦岡聖十字勳章;2003年,獲選文化功勞者;1995年至2005年,擔任日本財團董事長一職。1972年展開NGO「海外日本人傳教活動援助後援會」活動(通稱JOMAS),2012年卸任代表職務。
著有《戀上今生》、《人間的基本》、《人生的收穫》、《中年以後》、《晚年的美學》等多本著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