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降血壓的49種方法.jpg

專治高血壓的日本名醫教你,
遠離藥物、不用忍耐、沒有挫折感,
輕鬆、簡單又有效的降血壓祕訣。

 

本書是為了正為高血壓而煩惱,卻苦苦找不到合適的改善方法的讀者而寫,提供了容易且可以持之以恆的「高血壓改善方案」。

內容共分五章。第一章提供13種讓飲食變健康的好習慣,像是:更換醬油罐以降低鹽分攝取、把料理切大塊等,從飲食方面著手降低高血壓。第二章介紹外食的9種降血壓方法。在外用餐或小酌時,若能多加留意,對降血壓也會有幫助。第三章提供9種通勤和工作時可做的輕鬆小祕訣。利用下樓梯、深呼吸甚至「雙關語」,讓你工作煩躁時也能血壓穩定、不飆高。第四章分享休息時可做的13種降血壓方法。可試試按摩小腿肚、圍毛巾在脖子上等方法,簡單易做無負擔。第五章是進階版降血壓法。除了介紹「自律訓練法」,更詳加說明常被人忽視的「隱藏性高血壓」。

書中49種降血壓的方法,都是簡單、隨時都做到的,只要在日常生活裡稍微下點工夫,就可輕鬆改善高血壓,迎向健康人生。

 

 

作者簡介

渡邊尚彥(Yoshihiko Watanabe

醫學博士、日本東京女子醫科大學東醫療中心內科副教授。
1952年出生於日本千葉縣,1978年畢業於聖瑪莉安娜醫科大學醫學部,1984年於同大學研究所博士班畢業。1995年受明尼蘇達大學時間及生物學研究所,以客座助教授聘邀訪美。專攻高血壓及相關循環系統疾病。自1987年8月開始,在身上配戴攜帶型連續血壓測量機,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持續測量血壓。現在仍持續測量、紀錄中。
他把針對日常生活中改善高血壓需要注意的重點,整理成「渡邊式降血壓的十大準則」,並自己作詞作曲,寫成「渡邊氏降血壓之歌」,愉快及易懂的醫學指導方式備受好評。

 

 

BCLH0047P 降血壓的49種方法-立體s.jpg

了解更多:

天下網路書店http://bit.ly/2lxKFc3

博客來http://bit.ly/2prVHC8

金石堂http://bit.ly/2pnPMvI

誠品http://bit.ly/2oCBrO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