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讚!鹽漬檸檬  

 

 

味道醇厚卻清爽!神奇的調味料─ 鹽漬檸檬

做法非常簡單的鹽漬檸檬!

在瓶子裡裝進鹽巴和切塊的檸檬醃漬,放上兩週就可完成。

 

 

而鹽漬檸檬力量卻相當驚人!
它可以引出食材原有的味道、讓料理味道更濃醇、降低魚腥味,把料理味道修飾得更美味。
還有可以用醃漬方式讓食材變香醇,幾乎是用過一次之後就再也無法停止,是一種奇蹟的調味料。

 

厭倦用鹽巴調味、或是想品嘗日常料理的不同風味版本的人,
現在就立即動手製作鹽漬檸檬,將它帶進料理中,感受它的料理魔法吧!

 

本書內容分為4個部分:

Part 1
說明如何製作鹽漬檸檬,還有關於鹽漬檸檬的Q&A等,可釐清製作時會遇到的問題點。
Part 2
介紹如何簡單利用鹽漬檸檬來調味。僅需要加一滴鹽漬檸檬汁,即可展現出與平常不同的料理風味。還不習慣鹽漬檸檬味道的人,或是只想快速做鹽漬檸檬料理的人都可以試試看!
Part 3
介紹如何利用鹽漬檸檬來做出檸檬味十足的料理。開頭的4項絕品料理,是可直接感受鹽漬檸檬美味的入門必備菜餚。之後分門別類,分為5項因鹽漬檸檬而帶來不同風味的料理,每種料理都有詳盡的說明,即使是料理新手也能輕鬆駕馭。另附兩篇專欄分享如何利用鹽漬檸檬來處理食材及保存,以及鹽漬檸檬奶油作法。
Part 4
介紹道地鹽漬檸檬食譜,以及鹽漬檸檬另類醃漬法。有別於一般鹽漬法,更讓鹽漬檸檬的魔力更加發揚光大,無論是料理達人或是喜愛挑戰不同口味的人,一定不可錯過!

BCLF0002P 超讚!鹽漬檸檬 活用食譜-立體

 

作者介紹

柳澤英子(Eiko Yanagisawa)
料理研究者、編輯。除了著手製作與料理有關的雜誌、書籍、廣告節目之外,也全盤參與料理食譜的研發。最受歡迎的是可以用最少的材料、道具、時間做出來的美味料理食譜。採用新的調味料烹調的料理也有相當的口碑。著作有《萬能清湯料理帖》(日東書院本社發行)、《手工辣油&極讚的料理食譜》(河出書房新社發行)等。此外《一個人的餐點》、《兩個人的餐點》(皆為西東社發行)連同續集總發行量超過二十萬本,是長銷熱賣書籍。

 

更多內容天下網路書店>>>超讚!鹽漬檸檬 活用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