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短睡眠  

從「無法睡好覺」、「沒有睡意」

變成「一夜好眠」、「一覺熟睡到天明」

 

日本累計銷售量突破三百萬本

東方醫學第一人傳授的「深層熟睡法」

 

睡眠正是最好的健康法,同時也是最棒的美容法。

睡眠對美容和健康方面來說,佔有非常重要的因素。

只要能夠熟睡,就可以消除身體和大腦的疲勞,皮膚就會變得光滑細緻。

身體組織進行修復、再生時,也會幫助我們燃燒多餘的脂肪,「浮腫」或「手腳冰冷」的現象也會跟著消失。

 

 

自己覺得已經有充足的睡眠,白天卻又突然產生睡意,結果在電車上打起盹來,甚至還睡著了。

有這種情況時,就要考慮可能不只是睡眠不足的問題,恐有睡眠障礙或失眠的可能性。

夜晚沒能睡好覺,有時候是因為過勞或熬夜使然,也可能是在自己沒有發覺的情況下,受到睡眠環境的影響,或者生活節奏紊亂所造成的。

此外,因為壓力而引起的「憂鬱」或「生活習慣病」等疾病也是可能的原因。據說,現代人因為各種因素的關係,每五個人當中就有一人會有睡眠方面的問題。

為了解決睡眠障礙的問題,作者在書中介紹了熟睡的訣竅、睡前的小技巧、檢視睡不著覺的原因、如何改善飲食,以及提出喝水及溫熱食物可幫助入眠等佐證。

利用一些小物、運動習慣等,營造立即熟睡的環境和事先做足熟睡的準備。養寵物、聽音樂等消除心靈和身體的壓力,達到熟睡效果的方法。

透過按摩、伸展操以及呼吸等方法,矯正軀幹的歪斜,脊椎、骨盆扭曲,消除一天的疲累,讓你更容易進入睡眠狀態。

 

睡眠品質好,姿勢也會跟著變好,體形也會改善。

 

BCLH0041P 深短睡眠-立體s.jpg

 

作者

福辻記(Toshiki Fukutsuji)

福井縣敦賀市出身。飛鳥針炙醫院院長。

是被TBS「週三特集」選為「日本五十大名醫」的針灸師。

在日本是將東方醫學導入美容領域的第一人。

除了針灸之外,也摻雜了脊骨神經醫學、整體等獨創的治療法,倍受好評,著作了許多減肥或美容、健康方面的書籍。也經常上電視或雜誌接受訪問。

 

 

 

天下網路書店:http://bit.ly/28RcRSW

博客來:http://bit.ly/28P7VLi

金石堂:http://bit.ly/28Qn4Qk

TAZZEhttp://bit.ly/28Tj67o

誠品:http://bit.ly/28NATL5

arrow
arrow

    Miss 夏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